DSC00424  

 

VuVu's FUN 夏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yay, SANDY!

511

 好姐妹Sandy生日為她獻上小小卡片

大大心意

製作了這款立體蝴蝶結玫瑰生日卡片

利用底紙豐富的玫瑰花樣和金色水鑽的搭配

讓視覺上充滿華麗感

m16

DSC00438

首先選用玫瑰花樣的底紙

金色玫瑰花

看起來特外高雅

鋪滿玫瑰花的底紙

讓人愛不釋手

DSC00444

豐富的底紙花樣

所以在花蕊部分再加上金色水鑽

使用花樣顯眼的底紙

不需太多裝飾

就非常閃耀奪目

DSC00442

 主題部分

使用了金色緞帶

綁了一個蝴蝶結

看起來除了十分立體外

還有種置身在麵攤切小菜海帶一盤的錯覺

DSC00434

從側面看

立體蝴蝶結

格外搶眼

整體金色的素材搭配

非常耐看

m16

DSC00429  

大部分的女孩都喜歡粉紅色

SANDY是少數我遇過不喜歡粉紅色的女孩

這一點我一直牢記在心裡

每年她的生日來臨

我都知道"不要送粉紅色的禮物”

對於我獻給她的祝福

他總是給我很棒的回饋

把我每年送給她的卡片

都貼在她化妝台的鏡子上

謝謝她的喜歡

再次祝福SANDY

新生活順利.快樂

健康平安!

511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