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5  

 

 VuVu's FUN 春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Yes, I Do...Our New Beginning

52-05 

我的超級好姐妹之一

露西

即將要進入她人生另外一個新的階段

很開心她能將這麼重要的任務交給我

更開心她能夠幸福

f3ss  

IMG_9512  

很榮幸能為露西製作專屬於她的喜帖

鏤空雕花是我特地為露西設計的新想法

成果也讓我十分滿意

細緻的花樣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IMG_9517  

底紙選擇了粉紅色

搭配上描圖紙

但在描圖紙的部分

特別印上優雅的蕾絲花紋

又再次完美呈現描圖紙最佳配角的功力

IMG_9509  

除了表現很精彩的鏤空雕花外

還有畫龍點睛的珍珠們

巧妙地穿插在花朵上

讓鏤空的花樣

更加優雅美麗

IMG_9503  

再加上新娘的文字

真是既溫暖又溫馨

內文的文字大概修了不下數十次

非常非常之用心

用心品味每個文字

都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f3ss

IMG_9500  

雖然從很久以前

就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但真正來臨時

心中又充滿矛盾的情緒

畢竟以後不再像以前一樣

能夠常常見面.逛街.聊天

讓我的心中不免小小失落

不過這跟妳的幸福比較起來

實在微不足道

祝福妳

我的超級好姐妹

要永遠牽著彼此的手

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哦!

 52-05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