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8  

 

VuVu's FUN 初春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INESS, Ivy!

56-03 

好姐妹Ivy生日

很謝謝她一路大力支持VuVu's FUN

常常給予我許多建議

當我有些迷惘時

她就是我的一盞燈

特別為她製作這款生日卡

希望她除了生日快樂

更要天天幸福美滿

m8

IMG_9436

首先壽星Ivy喜歡黃色

所以所有素材都是以黃色為主

鵝黃底紙  三角花紋的黃色描圖紙

黃色水玉點點的緞帶

金色的亮片字

全都是溫暖可愛的黃色系

IMG_9441

曾經告訴我喜歡簡約款式的Ivy

跟我有一樣的喜好

所以為她選定了

黃色繡球花

做為主角

份量感十足

讓人無法忽視的立體感

優雅的身形

再再都吸引住你我的眼光

IMG_9447

 整體卡片雖沒有繽紛的色彩

及豐富的素材配角

卻更能夠直接傳達

送卡片人滿滿的心意

m8

IMG_9430

很謝謝Ivy時常當我的垃圾桶

讓我在煩躁的當下

有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讓我吐一吐苦水

有此好友 夫復何求

再次藉由此張卡片

祝福我的好姐妹Ivy

要永遠幸福快樂哦!

56-03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