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3拷貝-  

 

麻雀很小,五臟俱全

VuVu's FUN Studio

 創作小天地

lin01

還記得一年多前那間還算不太擠的工作室嗎?

不要懷疑

眼前這一間快要爆炸的工作室

就是同一間

最近很多朋友頻頻問

"妳房間還放得下嗎?"

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本工作室一直在汰舊換新

所以目前只有爆炸一點點

首先介紹今年加入的重量級新夥伴

她不只重量 還超級資深

年紀比我還大的

勝家裁縫機

DSC00584拷貝

為了這位貴賓

我把原本在這個位置的印表機

移到了電視旁邊

相信應該沒有給她一種打入冷宮的感覺

我特地再去加買了一塊木板

讓裁縫機和電腦平起平坐

也方便我移動位置

DSC00587拷貝

而隨著布類作品的增加

再增添了一個樹德桌上型收納盒

讓所有用具都有個家

也讓我在使用工具時

更加順手

非常推薦這款收納盒

很實用

價格又實在

DSC00589拷貝

手作卡片這一區

除了電腦佔很大空間外

其實工具部分才是我最重要的夥伴

DSC00592拷貝

利用分隔收納盒

將裁縫機及電腦也就是布類與紙類做一個區隔

這樣工作起來也不會混亂

也會很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DSC00590拷貝

還記得之前我的剪刀朋友們嗎?

現在他們多到要分開兩個家住

因為實在太擠了

數量也多到我自己都不敢數有幾把

DSC00595拷貝

離開桌面後

左手邊就是紙類的收納區

本來只有四層收納盒的紙量

現在因為我只要看到特別的紙

就會想要買起來存放的關係

而變成了四層+三層

外加兩大單層收納盒的數量

DSC00597拷貝

 有時轉頭看見他們

 都不禁讚嘆

 好多紙呀!

每一張都是我珍貴的收藏

當然還有放不進收納盒的超大張紙

他們則是睡在床舖底下

確保下一次使用時都能平整美麗

DSC00600拷貝

除了一張張完整的紙外

還有兩大盒

每次製作完卡片剩下來的紙

他們讓我在下一次製作卡片時

還能再次利用

DSC00598拷貝

工具書是一定要的

身為工具控的我

當然也不能放過書本們

也常常需要書本給我靈感

但已經非常精挑細選地在買了

不然我想應該不可能只有這些  

DSC00602拷貝

再往左移有一個布蓋住的收納架

在有限的空間裡

要充分利用空間

於是讓新加入的熨馬

卡在夾層中

DSC00605拷貝

一掀開後就是一層又一層的收納盒

(快數數看本篇文章說了幾次"收納")

想當初這是老媽和我去家樂福

扛回來組裝的作品

DSC00611拷貝

首先第一層就是緞帶區

各式各樣的緞帶

不管在紙類還是布類的運用上

都能讓作品加分不少

DSC00607拷貝

接下來第二層則是紙膠帶區

這已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控制我自己慾望後的購買成果

不然我相信應該不止一層

而會變成摩天大樓吧!

敬請比較一年前  http://goo.gl/RJx0T9

DSC00609拷貝

第二層之二就是信封區

準備各色的信封

好讓我的卡片都能有個漂亮的外衣

DSC00614拷貝

旁邊的這個大櫃子

本來有三層在放衣服

也因為材料.工具越來越多

而將衣服們的空間縮小為一層

順便清掉一些不再穿的衣服

至於裡面放了什麼

有待明年再為大家揭曉

DSC00612拷貝

最近因為新的興趣 布類作品

有一些新買的布

為他們買了一個家

目前已有滿出來的現象

暫時會好好把手綁住

不再添購新花色的布

DSC00617拷貝

桌子底下也是走不浪費空間路線

除了兩個小花盆

都還沒空為他們插上美麗的花朵外

其它每一位都是重要的工作夥伴

DSC00619拷貝

除了是工具控

也是收納控

還兼了文具控

喜歡把東西分門別類收納的整整齊齊

光看都覺得心歡喜

8st7

擁有VuVu's FUN後

讓我越來越喜歡我的房間

一邊是我喜歡的工作室

另外一邊是我休息的地方

工作累了

也可以到床上休息一下

一個3坪大的小小小空間

讓我有大大大大大大的滿足感

未來希望

我的走道不要越來越小條

我的桌面不要越來越小張

更加希望

能夠擁有一個完全完整的工作室

讓我的興趣能夠有更大的空間來完成

謝謝!

lin01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