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3=

 

VuVu's FUN 初夏 手作卡片 分享

Thanks Card - Flower & Bear

    056_08

這次分享的是我認為使用次數僅次於 生日卡 的

感謝卡

人的一生裡

常常 常常 需要被幫助

也常常在無形之中 被幫助了

這些幫助不管是有形 無形

都直接或間接的影響了我們的人生

我的人生裡

要感謝的人 太多太多

給我鼓勵的

給我支持的

給我指導的

給我掌聲的

給我挫折的

給我難題的

給我依靠的

給我擁抱的

要說也說不完

所以特別和大家分享這兩款

感謝卡

IMG_6247  

 首先 第一款

Thanks Card - Flower

簡單又美麗的小花

搭配上黃點藍點的襯紙

點綴貼上淺黃色紙蕾絲

簡約中帶有優雅感

溫暖的黃色

讓收到的人

感受到最簡單

但也是最直接的感謝

長方型的設計

希望讓感謝之意

可以長長久久延續下去

IMG_6246 

接著 第二款

Thanks Card - Bear

簡單又可愛的小熊

搭配上綠色橫條紋的襯紙

淺綠色的麻繩

讓這個夏天有涼爽的感覺

無多餘的裝飾

但是卻有初夏空氣裡的香味

相信收到卡片的人

不用吹冷氣

心涼脾肚開

IMG_6236  

 感謝

是一個很美的詞!

藉由美麗的花與可愛的熊來表達我們感恩的心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

Thank You! 

  056_08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