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7  

 

VuVu's FUN 初夏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Dog Card

58-03  

比妮媽是以前公司的學姐

現在自己擁有一間寵物美容

比比犬澡堂

http://tw.myblog.yahoo.com/jw!_yXOdJGLBRuj9ovVxOdIBQMQ2A--/archive?l=f&id=5

她有兩隻可愛的西高地

所以她訂製了一張西高地的卡片

於是

我用了名氣響叮噹的 比比

來當卡片的主角

比妮媽選擇粉紅色的卡片

我幫她搭配了粉紅色水玉點點的紙

利用手作素材呈現可愛風

因為比比本身已經可愛指數爆表

所以其他的元素都是為了襯托她這位可愛的公主

IMG_6311  

粉紅小花配上用花邊剪刀剪出的花邊

既可愛又優雅

謝謝比妮媽喜歡這張卡片

下次我也要來做芒果跟YOKO的卡片

狗狗貓貓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每天回家看到她們

那麼熱烈地歡迎你回家

東西都還來不及放好

她們熱情地向你示好

彷彿在說

"姐姐,妳回來了! 我好想妳喔"

雖然她們都不會說話

但我總能感受到她們對我的愛

(((應該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除了愛她們之外

也要好好感謝她們

要永遠在一起喔!

寶貝!

58-03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