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6    

 

VuVu's FUN 初夏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Honey!

63-05  

孟妮姐姐是以前公司的學姐

想當初我們還一起去了峇里島

一起渡過五天美好的日子

也常常一起搞笑

還記得她的一個寶寶出生時

我還去看她們

睿聖現在已經變成哥哥了

歲月

在小孩的成長中

一點一滴默默地過去了

IMG_6459  

大概半個月前

孟妮姐姐就跟我預定了

一款要在五月底送給她老公的生日祝福卡

在卡片的風格上

她希望能走名牌風

其實我剛開始也是一直找不到

要如何把名牌與我的風格

結合在一起?

第一個想法

跟現在的成品

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也可以說

完全沒有VuVu's FUN的味道

有點沮喪

後來我努力尋找新方向

剛好被我找到這款有名牌風的緞帶

寬細都有

顏色上還有二種選擇

於是我開始有靈感要來製作這張生日祝福卡

因為是要送給男生的卡片

粉色系列在這張卡片上完全不考慮使用

既然是名牌風

那我想在色系上

一定要貴氣逼人

金光閃閃

所以除了本身已經有名牌加持的緞帶之外

我加了生日蛋糕

而且這款生日蛋糕還是金色的

上面還用了亮片來點綴

希望這個看起來金光閃閃的蛋糕

能為孟妮姐姐的老公帶來滿滿滿的財富

IMG_6457  

很開心能夠製作這次的生日祝福卡

看見孟妮姐姐現在幸福的模樣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現在又多了可愛的雨潔妹妹

我想

世上沒有比這更完美的家庭組合了

再次感謝孟妮姐姐的訂製

也再次祝福林's Family

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63-05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1010524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