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FBTKS    

VuVu's FUN 盛夏 手作卡片 分享

Thank You GIFT

感謝小卡獻給你!

116-05 

VuVu's FUN

FB專頁有第一個100個讚了!!!

非常感謝親朋好友們

大家的支持!

特別製作了六款

感謝小卡

要獻給大家

《ThankYou GIFT-藍色小象》已送出! 

藍色小象-已送出

《ThankYou GIFT粉紅色小象》已送出!  

 粉紅色小象-已送出

 《ThankYou GIFT橘色小象》已送出! 

橘色小象-已送出

《ThankYou GIFT-藍色小鳥》已送出! 

藍色小鳥-已送出

《ThankYou GIFT-橘色小鳥》 

橘色小鳥-已送出

《ThankYou GIFT-粉紅色小鳥》  

 粉紅色小鳥-已送出

以上六款

想要的朋友

歡迎留言

然後傳地址給我

就會把感謝小卡寄給妳! 

(目前每款均限量各一張,size:10.5x7.5cm)

116-05

VuVu's FUN成立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

夜深人靜時

我總覺得這一切好像是個夢

被人追著交貨

像是甜蜜的負擔

很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還有常常給我鼓勵的大家

我會努力創作新的手作

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

Thank You Very Much!!!

116-05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