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1  


VuVu's FUN 初秋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BEAR!

54-060  

九嘉嘉訂製了一款生日卡

要送給她的同事

指定一定要有的元素

就是

我大概試做了三款

決定要使用這隻很有趣的阿熊

來當這次生日卡的男主角

m12  

IMG_7527  

 其實畫畫和自創人物

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還是努力突破一下自己

所以找了這隻熊

把他從平面變成立體

中間有為了他那小眼睛

稍微傷了一點點點神之外

看到成品後

一切都很值得!

IMG_7526 

而且還特別幫阿熊戴上帥氣又可愛的領結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被他迷倒了

不過最重要還是壽星喜歡他

襯紙的部分

選擇了很明亮的黃橫條紋紙

看起來很清爽

也讓阿熊更加耀眼

m12

IMG_7523  

九嘉嘉對VuVu's FUN來說

可說是意義非凡

要不是當初她想要寫一個美食BLOG

讓我和她一起討論

也不會有今天的VuVu's FUN

因為她

我才能把VuVu's FUN這個夢想實現

當然

我們也一起經歷過人生的磨難

這是一般人不會遭遇的困難

但我們也要努力一起渡過它

戰勝它

讓我們更勇敢 也更茁壯

很謝謝九嘉嘉的訂製

也要再次祝福壽星

永遠平安快樂!

54-060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