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7  


VuVu's FUN 初秋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Daddy!

 082_14  

自從上次差點不小心錯過訂製Mail後

現在每天都會想到就收信

深怕錯過任何一封詢問訂製的信

於是

某一個早晨

收到第二個陌生客的詢問單

是一個媽媽

她要替兩個可愛的女兒

訂製一張生日卡

送給爸爸

而這二個可愛的女兒

分別是

一隻10歲的黃金獵犬和8個月大的女孩

還附上照片

指定要把照片加在卡片裡(上)

csh3s

IMG_7843

她告訴我喜歡之前父親節的帥氣老爸卡

顏色設定藍色或棕色皆可

所以我使用的深藍色晶采紙

配上最優秀的蕾絲紙

主題的部分

使用燙金的主題紙

是很有質感的卡片

上下兩側再加上寶藍色的緞帶

IMG_7846  

雖然是生日卡

但特別在主題上設定為

女兒們對爸爸的愛

所以在挑選主題紙時

很快就選定了

L O V E

csh3s

IMG_7835

 第二位陌生客的訂製

讓我很開心

很開心有人也喜歡我的作品

非常好溝通的客人

在製作上也讓我完全發揮

再加上

在幫她製作時

看到他們一家人開心的合照

也感染了我

真的很幸福!

感謝她的信任與訂製

希望下次還有為她服務的機會

再次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全家人幸福健康

謝謝!

082_14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