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8  


VuVu's FUN 冬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Nicole!

p11    

改變我最多

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同時也是我的偶像的Nicole

給了我很多不一樣觀念

可說是幫我打通任督二脈的師傅!

在她身上有太多太多值得讓我學習的優點

很開心擁有這個亦師亦友的好姐妹!

effe7

IMG_8208

這次選擇厚卡紙來當底

因為知道壽星喜歡黃色

所以所有材料皆以黃色為第一首選

我在黃色的厚卡紙上

再加了一層黃底白點的半透明描圖紙

這種低調卻又無法讓人忽略的感覺

我想只有描圖紙辦得到了

上下再加上黃色水玉點點的緞帶來裝飾

effe7

IMG_8211

主題部分使用了一樣是黃色系的圓形圖卡

加上最簡單且直接的HappyBirthday

因為圓形圖卡就像月亮

所以馬上就想到要為她搭配上

閃亮的星星們

最後再來一個畫龍點睛

在左下角擺上一款

蕾絲布貼 小花配小葉子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卡片整體看起來就是溫暖

IMG_8201  

謝謝Nicole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心

總是不忘在她已經很忙碌的時候

問候及關心我的近況

給我許多建議

真心的關心

讓我感動到不行

在這個大日子

特別為她獻上她最喜歡的黃色卡片

生日快樂!!!

一定要永遠健康幸福哦!

 p11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