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1-11-37-39_deco  


VuVu's FUN Happy Gift 專屬鋼印

65-01  

VuVu's FUN

已經邁入第八個月囉!

這段時間

收到許許多多的鼓勵及支持

也因為擁有VuVu's FUN

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8st7  

因為太喜歡

包裝

於是開始一直不斷搜尋新的東西

前陣子

剛好被我看到網路有在製作

專屬鋼印

1128  

二話不說

自己設計了樣式後

馬上下單

因為正值生日月份

所以非----------常感謝

好姐妹包包阿姨

送了我這份如此特別的禮物

當我收到那刻

超 開 心

8st7

鋼印可以使用用任何紙張上

讓我開始期待

專屬鋼印

出現在每一個VuVu's FUN的包裝上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它!

65-01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