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MMC      

 

VuVu's FUN 春 手作卡片 分享 

 2013 Happy Mother's Day

036_04  

一年前

因為一位朋友的關係

讓VuVu's FUN有機會跟大家見面

不可思議

像是做夢一樣

VuVu's FUN也一歲了!

在最溫暖的五月

展開VuVu's FUN的一歲生日活動

為大家獻上

VuVu's FUN 2013 Happy Mother's Day

m31  

IMG_9831  

VuVu's FUN 2013 Happy Mother's Day

第一款

鏤空雕花風

圓弧形狀的她

第一眼就有著和別人與眾不同的氣息

IMG_9863  

延著圓弧邊

還有最新購入的花邊工具所呈現的效果

非常典雅 非常別緻

IMG_9853

呼應圓弧邊的鏤空花邊

主題紙上也例用花邊剪刀

表達出優雅的花色

這種溫柔的粉紅色

和媽媽一樣

讓人感覺很舒服

IMG_9827

 VuVu's FUN 2013 Happy Mother's Day

 第二款

清新日式風

特殊波紋底紙

搭配不對襯的設計

小確幸就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IMG_9871

粉藕色的底紙

搭配上小小花的主題紙

側邊的優雅花邊

讓她看起來格外動人

  IMG_9864

在三角形主題紙的頂端

為媽媽獻上一朵花

願媽媽永遠像花一樣美麗

側邊的水鑽 珍珠

不需特別耀眼

就讓人無法忘記它

m31

 我常戲稱我媽是VuVu's FUN目前請的唯一員工

負責打掃 煮飯 跟給意見

但其實不然

這位所謂的員工

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不但給我鼓勵 給我支持

陪我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生氣 一起練銷威

還陪著我一路成長

給我最多愛 最多關懷 最多照顧

總是不辭辛勞 不顧自己 不怕風雨

為我付出

我一定不是這世界上最孝順的女兒

但我要做一個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媽媽的女兒

老話一句

母母,謝謝妳!!!

我愛妳!!!!!!!!!!

m9  

 為大家獻上

 2013 VuVu's FUN Happy Mother's Day

兩款媽媽卡

可分開購買

兩組合購另有優惠

(一張送媽媽,一張送婆婆,一張送奶奶,一張送外婆,女性長輩皆適用)

歡迎留言或來信詢問!

《每套卡片均附上信封及貼紙》

預計出貨日:5/2(最後收單日:4/28)

036_04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