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5  

 

VuVu's FUN 冬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BLUE!

502

 有些人天天說話卻永遠不了解你

有些人不常說話卻總是能猜中你

BLUE對我來說,就是第二種朋友

她有很溫暖的心

不管開心還難過都讓我感覺到暖意

偶爾一次見面或說話

都能感動我的心!

而BLUE就是這樣的好友

m15  

IMG_8715

因為一直習慣置中製作卡片

所以希望可以在這方面

努力突破創新

這次特別為BLUE製作這款生日卡

IMG_8711

首選選用既低調又亮眼的淺藍紫色星采紙

搭配上來自日本的花樣色紙

很有重點的點綴

讓卡片整體都亮了起來

IMG_8717

手剪字是有英文名必備的動作

蕾絲花邊紙也中和了花色的強烈感

 一種 柔和 但又 令人無法忘卻的搭配

立體雕花像是開啓美麗世界的一把門鎖

這未知的世界裡

充滿足以照亮全世界的星星

十分耀眼

m15

IMG_8721  

這次為BLUE獻上的

除了有形的生日卡外

就是無形且滿滿滿的心意

在世界上有一個瞭解你的朋友

就像擁有一顆稀有的寶石一樣

很開心我擁有這顆比鐵達尼號 海洋之星還要珍貴的藍寶

我會好好珍惜她

直到永遠

祝福妳

我的好姐妹

BLUE

永遠健康快樂!

502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