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5  

 

VuVu's FUN 初夏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Congratulations My Friend!

  61-07

好姐妹阿潘訂製了一款祝賀卡

要送給她

好友服飾店開幕誌慶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連繫彼此間的感情

友情佔很大的部份

對人生來說

朋友太重要了!

所以我製作了這款

Congratulations My Friend!

020_01   

因為是要祝賀開幕

阿潘希望喜氣洋洋

所以在顏色設定上

我選擇金配紅

這兩色都超吉利

又非常大氣

本來我要製作的尺寸

是半張A4大小

但是覺得看不出精緻度

所以經過一番修改後

就有現在這款的祝賀卡

阿潘想要可以吊牌式或是立式

讓好友可以放在店裡

時時感受到她祝福的心意

020_01

如果只是用一般打洞器

整張卡片感覺就少了些什麼

所以我使用雞眼釦

讓卡片的完整度提高

而且看起來漂亮很多

 再使用珠鍊

讓卡片可以掛起來

IMG_6392    

 對我來說

友情對我來說

非常非常之重要

所以在製作這張卡片時

也是帶著滿滿的友愛

想要祝福朋友的心

希望收到這張卡祝賀卡的人

除了開幕誌慶

也感受到阿潘想要祝福她

滿滿滿的心意

再次感謝大力支持我創作的好姐妹阿潘

謝謝她訂製卡片

謝謝她的鼓勵

謝謝!

61-07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