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4

 

VuVu's FUN 初夏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 , Chocolate!

 65-01  

好友甜甜即將在月底

為我們再添一名生力軍

巧克力公主

所以我決定製作一張卡片

要送給

甜甜媽

巧克力公主

050_04   

因為這幾天

開始迷上自己手縫

所以在這張卡片上

特別加上手縫珠

但是縫工還不夠仔細

還在努力當中

希望可以為手作卡片帶來點新意

當然製作上所花費的時間

就更長了

但是呈現出來的效果

也是非常好的

讓卡片更加亮眼

IMG_6452  

甜甜是我某份工作的同事

非常欣賞她開朗的個性

她非常的隨性+冷靜

這是我一直還在學習的

很喜歡她總是開懷地笑

在遇到困難時

也帶給人安心踏實的感覺

我們之間有一份患難與共的友情

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雨

雖然不常見面

但每次總是會給對方鼓勵

她也常常用幽默化解我的憂慮

對我來說

甜甜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獻上這款生日&順產祝福卡

預祝巧克力公主

生日快樂

也祝

甜甜平安健康

65-01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