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76  


VuVu's FUN 初夏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Congratulations 畢業快樂!

o4

大悶(大伯母)訂製了一款

畢業快樂的卡片

要送給她六月即將畢業的姪女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

要祝賀畢業的卡片

還蠻新奇的

畢竟我離“畢業”這2個字

已經好遠了

但是還是永遠記得在畢業時

那一股對未來充滿熱情的心

victoe1s  

大悶給我無限發揮的空間

我只問了她想要什麼色系的

然後就開始製作這款卡片

因為最近進了不少新貨

也買了不少本工具書

讓我有多新的想法在腦中

等著要去一一實現

構思了幾個樣子

最後決定製作了這款

既清新又不失可愛的卡片

IMG_6979  

第一次動手做了

紙膠版的三角旗

跟想像中的一樣可愛有趣

阿悶給了我兩張照片

希望能放在卡片上

一張是大合照

當然不能少了帥氣米咪的祝福

victoe1s

我想要製作的卡片

除了有卡片能外

也能讓收到的人可以放在常常看到的地方

所以通常在製作時

會詢問

想要坐吊掛式的嗎?

或者

像這款卡片

它就兼具卡片及相框

這兩種功能

硬挺的綠色厚紙

讓整張卡片看起來硬挺有型

可以擺在喜歡的地方

天天看

讓收到卡片的人

時時都開心

綠色水玉點點

有草原的味道

在這初夏炎熱的天氣

多了一分涼意

IMG_6967  

或許我離畢業已經遙遠

但我仍常常期許自己

要像剛畢業時

那樣有衝勁

也希望自己

莫忘初衷

就像電腦有時候需要“重整”一下

把不好的 多餘的 有害的

通通都清理乾淨

只留下“經驗”

在那些失敗及痛苦的經驗當中

再繼續努力往前

雖然有時不輕鬆

但也要努力朝目標前進

預祝收到卡片的妳

未來一切順利

加油!

再次感謝大悶的訂製!

o4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1010524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