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3   


VuVu's FUN 盛夏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 , Betty !

 76-02 

郝媽媽訂製了一款

要送給她外甥女的生日卡片

壽星是一位不喜歡粉紅色的女孩

這是很難得的

因為在我12歲時

粉紅色就是我的全部

郝媽媽給了我個風格方向

海軍風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

沒有比這更適合的了

IMG_7211  

 我先挑了幾張

很清涼的藍色紙

因為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很想要來做一張海軍風的卡片

所以存了幾樣很有海軍風的素材

深藍色的錨花樣緞帶

以及立體布錨

主題的部分

用了手刻字樣

BETTY

再加上藍色小水鑽

讓整體看起更亮眼

是一張看起來很涼爽的卡片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

IMG_7192 

郝媽媽特別指定要替她把一段祝福的話

放在卡片上

是一段要給神的孩子的祝福

裡面特別有一段話

要跟大家分享

"只要你常保一顆仁慈喜樂的心,就沒有什麼是可以輕易的傷害你的"

"人都會犯錯,都有軟弱,但認錯才是最可貴的"

很喜歡這樣正面激勵的話語

因為光看就讓人充滿力量

製作的同時

也一樣激勵了我!

相信有郝媽媽的祝福

神的孩子一定能常保一顆仁慈喜樂的心

生日快樂,Betty!

也再次感謝郝媽媽的訂製

平安 喜樂

 76-02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s FUN-FB1010524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