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44  

 

VuVu's FUN 盛夏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Father's Day 帥氣老爸

054_03  

 第二款爸爸節卡片

一直想做些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就購思了這款

超立體的爸爸卡

是一個活生生的領結

呈現在你眼前

IMG_7363  

 這次特別使用之前採購的韓國花樣紙

因為當時購買的數量不多

所以當下設計這款卡片時

決定要朝"限量"這個方向前進

其實VuVu's FUN的手作卡片

大部分都是可以"量產"

只是因為都是手工

所以需要時間

材料的部分也會盡量備足

l7 

這張"帥氣老爸" 爸爸卡

領結的部分

直接使用現成的領結

去做局部修改後

就可以直接使用

 IMG_7420

選擇了寬細不同的布料領結

讓兩張卡片看起來

各有不同的風味

 要不是領帶太長

可能下次考慮放一條真的領帶在卡片卡

哈哈

csh3s

很喜歡這張卡片的整體感

既和諧又很雅痞

時尚又不失俏皮感

要不是材料有限

我自己都很想珍藏一張

IMG_7422 

今天就是爸爸節了

雖然我家芒果爸平常總是不輕易對我明白的表達愛意

我和他也常常為了鳥事而小小不愉快

但是他對我的照顧

我一點一滴都牢牢記在心裡

每個星期六早上

他總會不辭辛勞地去買我愛吃的食物

有不懂的事

也只要問他

就萬事OK

隨著年紀的增長

和爸爸之間相處也越來越融洽

還記得小時候

我非------常怕他

不知從何時開始

也可以盡情地向爸爸撒嬌

雖然爸爸常常嫌我很煩 很吵

但我總是忍不住想要時時對他表達愛意

雖然他對芒果講話比跟我講話還要溫柔

而且還會使用疊字

但我還是知道我才是他心目中最愛的女兒

還是老話一段

謝謝爸爸辛苦的上班

給芒果跟YOKO買餅乾

李家三千金會好好孝順爸爸

祝爸爸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Happy Father's Day 

054_03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