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2  


VuVu's FUN 盛夏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Father's Day Father's LOVE

054_03  

 爸爸節的卡片我很早就開始動工了

第一款製作出來的就是

Father's LOVE

為什麼 LOVE 要四個字母都大寫呢?

因為爸爸給我們的愛總是大過天

一格一格繽紛的方塊

就像爸爸為我們的人生

開啓彩色的窗

l5

在我的人生中我擁有四個爸爸

爸爸

志愿爸爸

大伯

二伯

每個爸爸都對我非常照顧

當我有困難時

當我想搞笑時

當我肚子餓時

當我想出去玩時

他們總是能給我最多的幫助

IMG_7165 

在製作時

希望呈現的是最直接的愛

在華麗中

清楚點出主題

正方的設計

就像爸爸給人正直的形象

l5

利用多姿多彩的色紙

製作出這張爸爸卡

希望未來

我們都能給爸爸們

一個彩色健康平安的未來

IMG_7175    

爸爸

謝謝你

辛苦你了

將來換我們給你靠

我愛你

爸爸

054_03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