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1  

 

VuVu's FUN 初秋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LUCY!

P85-02  

一年一度的LUCY生日來了!

從5年前開始我們就約定好

每年都送她"慾望城市"的相關商品

當然每年都要再配上一張生日卡

今年也不例外

m32

IMG_7831  

只不過沒有和禮物一起送給她就是了

其實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做一張卡片

但是完成到60%

常常冷不防就離我而去的靈感小姐

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隔天就只先送了禮物

壽星也沒在第一時間發現這件事

所以我今年默默想跳過 讓過

沒想到過了幾天

壽星開口問了

露西:奇怪了 今年沒有生日卡嗎

VuVu:哈哈哈 妳終於問了 下次見面拿給妳

露西:不會還沒做吧

知我者莫若露西也

不小心被她發現了

所以當然趕快動手製作

m32

IMG_7825  

這次的生日卡片

除了生日祝福還有一絲絲"婚"的味道

使用了

有特殊花紋的藕色底襯紙

搭配藕色晶亮細粉紙

再加上一朵小花

簡單中不失優雅

是張讓人很舒服的卡片

這也是露西給我的感覺

和她相處總是悠遊自在

IMG_7824  

最近的露西

特別的幸福

特別的甜蜜

身為好姐妹的我

真是很替她開心

一直以來

她總是非常瞭解我

非常照顧我

有時候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都讓我非常感動

希望藉由這張卡片

祝福LUCY天天都幸福快樂

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哦!

 P85-02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