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55  

 

   VuVu's FUN 冬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Rabbit!

082_18

我的好姐妹

Miss Rabbit!

和她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好像只是昨日的記憶

一句"你也是天蠍座喔?"

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那段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生活的日子

永遠難忘!

那段不需言喻就可以互相瞭解的友情

永遠珍惜!

特別為她獻上

兔兔生日卡

052_03

第一次製作拼貼風格

用多種不同元素

不同風格

不同材質的材料

完成這張

拼貼風的卡片

IMG_8166  

 首先使用粉紅襯卡紙

來當作今天最穩固的基礎

選擇了幾款都是粉紅為主的素材

粉紅白格的A4紙

粉紅玫瑰的色紙

粉紅色的蕾絲緞帶

粉紅色的布面膠帶

本來想要更隨性的去搭配

後來還是決定要規規矩矩把她們貼好

052_03

然後再使用兔子造型的打洞機

打上一個其實才是最佳女主角的兔子

另外加上星星造型亮片以及粉紅水鑽

希望兔兔能永遠閃耀

雖然幾樣元素風格大不同

但擺在一起時

卻和諧可愛

IMG_8158  

 現在和兔兔見面的次數

真的是少之又少

偶爾幾個月見面一次

感情一樣好

還記得以前在公司

大家都以為我們本來就是舊識

其實也是同樣身為同期新人才在公司認識的

一起逛街

一起研究穿搭

一起吃飯

一起工作

對於沒有兄弟姐妹的我來說

非常開心

雖然那段日子並不是太長

但是開心的心情卻一直深深印在我心裡

謝謝妳,兔兔

有妳在身邊就讓我感覺到溫暖和安心

希望妳能天天快樂健康

再次祝福妳

生日快樂

我的兔!

082_18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