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VuVu's FUN 秋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Babies!

64-03  

 雅琳訂製了四款生日卡

要分別送給四個10月生日的可愛小壽星們

指定使用壽星們的照片去構思卡片

希望卡片材質硬一些

可以經的起小壽星們

愛的照顧

希望卡片風格是比較繽紛歡樂的

於是誕生了這四款生日卡 

IMG_8052

首先選用厚卡紙

不管小壽星們怎麼"照顧"卡片

都可以不動如山

IMG_8015  

再來選定顏色

因為有四個小壽星

三位公主+一位王子

王子的顏色太好決定了

但是三位公主就讓我頭痛了

IMG_8019 

我知道女孩兒們絕對都是粉紅瘋狂愛好者

所以和雅琳在討論顏色時

是所有步驟花我最多時間的一個環節

該給誰粉紅

這真是一個大難題呀

還好有雅琳果斷地決定

讓我決定三位公主的卡片顏色

IMG_8024  

因為是生日卡

最應景的當然就是生日帽囉

所以除了PENNY小公主外

兩個公主姐姐和王子哥哥

都分別戴上可愛的生日帽

因為PENNY小公主的照片已有超可愛的米妮耳朵

為了不再搶走造型耳朵的風采

所以才沒幫她再搭配上生日帽

IMG_8055  

HANK哥哥是第一個完成的卡片

淺藍搭上淺紫

清新又帥氣的男孩風

IMG_8033  

第二張完成的是HANNIE公主的生日卡

很酷吧!

聽說這是她的招牌POSE

鮮明又不失可愛的黃色

正適合這位小小Rocker

IMG_8030  

再來就是最可愛的小小PENNY公主

粉紅星星、粉紅蝴蝶結、粉紅小花

所有粉紅元素只為她綻放

IMG_8027  

最後壓軸

當然是我們那那公主

永遠記得去店裡時

那那特別去"請"庫瑪出來

讓我可以和庫瑪一同玩樂

小小的身體

牽著庫瑪

可愛到不行

現在也變成一個漂亮的小姐姐了

hf2s  

很謝謝雅琳

訂製了四款可愛的生日卡

也很謝謝雅琳給了我很好的回饋

告訴我

因為我的卡片

讓他們的聚會

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歡樂

聽起來就讓人很開心

希望四位小壽星們

永遠都如此繽紛快樂

健康平安地成長

再次祝福你們

生日快樂哦!

64-03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