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3  


VuVu's FUN 秋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Jessica!

511

Ting訂製了一款生日卡

要送給她的好友

Jessica

在討論風格時

希望設定在 比較酷 且 有個性的卡片

我聽到時

停頓了一下

“酷”

“有個性”

這是我從來沒有製作過的風格耶

好有挑戰性喔

於是在腦中趕快想出所有跟酷有關的單字

和Ting溝通一下後

馬上開始搜尋素材

aar262    

IMG_8007          

 在我心中馬上可以想到

有關“酷”的素材

就是 龐克 動物紋 這類的風格

 

是一個很不錯的想法

也是一種很酷的元素

就從 釘 開始着手吧

採購好相關配件後

底紙選擇有別於一般動物紋

確定使用 蟒蛇皮 的花樣

拿出私藏的動物紋路色紙

非常適合這次所想要的酷風格

aar262

IMG_8000

蟒蛇皮紋貼滿封底面

簡單將主題點出來

Jessica

大大的字樣

就是“專屬”最清楚最明顯地呈現

aar262

IMG_8003

背面也一樣使用

做一個簡單的擺飾

完美的把“酷”

做一個完整的前後呼應

第一次製作有別與以往風格的卡片

很新鮮也很有趣

也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VuVu's FUN

IMG_7997  

 再次感謝Ting的訂製

讓我有機會製作這麼不一樣的卡片

讓我自己完成後

都忍不住 想喊聲

酷斃了

也謝謝壽星的喜歡

在此祝福壽星

天天快樂

永遠健康平安

511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