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7  


VuVu's FUN 秋 客製化 手作卡片 分享

Happy Birthday,OnNi

506  

Ivy訂製了一款生日卡

要送給她的姐姐

很有趣的溝通是

我問她

姐姐大概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她竟回答

不知道

所以全權交給我來處理

其實和Ivy的溝通都很簡單

因為她每次都會全交給我構思

說是超A客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080_10

IMG_7892  

 這次決定製作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田園風格

首先選用粉紅白格的包裝紙

來當這一次的襯紙

有別於一般粉紅

粉紅帶有膚色感的色彩呈現

特別的柔和

紙質的部分

也不是一般包裝紙的材質

摸起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搭配上款版蕾絲緞帶

點綴一些些亮面寶石

小細節表現小重點

可說是可圈可點

080_10

IMG_7888  

 紙蕾絲稱職的出現在正反面的接縫處

再一次完美呈現最佳配角的重要

為了表現出

簡單中仍有層次感

再加上一款粉紅色系的羅紋緞帶

好讓卡片更加豐富

最後

使用知音的波麗貼紙

一杯小花

讓蝴蝶聞香而來

080_10

IMG_7885

謝謝超級大A客

Ivy

的再次訂製

每每都讓我可以盡情發揮

也完全放心交給我完成

很感謝她

雖然她一直搞笑

覺得那不是蝴蝶

特別為姐姐獻上

田園風生日卡

祝福姐姐

永遠健康快樂!

506

相關訂製歡迎來信洽詢 

 vuleevu@gmail.com 

VuVu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uVusFun 

記得給VuVu's Fun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VuVu'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